? ??????????????Kiss Me (Animated)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3 (14 Ratings)??63 Grabs Today. 10070 Total
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What It Do (Animated)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5 (8 Ratings)??51 Grabs Today. 6405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My Heartbeat? ????? ?????? ???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上电脑课的心得

在这日新月异的社会上,电脑都成为大部分人的精神粮食. 因此电脑课程的提供,是我们充分了解电脑的软件,以方便使用.

上了半年的电脑课,感觉收益量多.每次只要上电脑课,就会很精神.老师讲的课也生动有趣,不会让我感到闷.从幽默的教课中获得知识,这是所有同学想要的.而在电脑节,我们找到了.没有压力的课程.老师给的功课不会很多......

上电脑课,让我觉得对电脑认识不少.我很喜欢电脑.要不是电脑课,电脑早已消失在我的脑海里.而我也不会跟上这个社会.因为如果你不会用电脑,就证明你被社会淘汰了.

我的电脑老师教书时生动有趣.希望明年的电脑老师也是黄丽芳老师^^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