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Kiss Me (Animated)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3 (14 Ratings)??63 Grabs Today. 10070 Total
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What It Do (Animated)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5 (8 Ratings)??51 Grabs Today. 6405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My Heartbeat? ????? ?????? ???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我最欣赏的伟人

在酱多伟人之中
我最欣赏的伟人就是拿破仑

简介
拿破仑出生在法国的殖民地科西嘉岛上,他的个头矮小,很不起眼。但是,他从小就怀抱一定要使科西嘉独立的远大梦想。后来经历了无数次的困难,他终于成为法国皇帝,而且还是名扬天下的英雄。

我最喜欢他说的一句话
“我的字典中没有“不可能“,只要努力什么都能做得到”

突然间想写关于拿破仑
我最喜欢他哪不屈不挠的精神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